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混乱的社会没有一点信任

今天发生的事不是太多,但我的感触却不少,所以当然要多写点了。前段时间我被骗过。差点损失了700美元。后来还好谢天谢地 我没中招。但是精神和时间上却有损失。
以前在网上别人要我帮忙的时候,我总是很热心。将心比心么 谁也不能保证以后就会一帆风顺 没有困难。今天受困难的人 也可能是你以后的影子。所以能帮的当然要帮。
今天我在网上,想让国内的人帮我看看 德国的一个网站能否在国内打开。本来以为一件很小的事情,举手之劳。但却没有办成。我只有感慨人与人之间的不信任了。这个世界太缺乏爱,太缺乏安全感。人与人之间都是尔虞我诈。本来善良的人也会慢慢被同化。我是希望时间有爱的 有大爱的。如果人们都亲如一家
就像 有首歌里唱的那样,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3 条评论:

  1. 别伤心了,以后发给我,我给你开~~~~~~~中毒最高境界格掉盘

    回复删除
  2. 谢谢了。都像你这样的话 世界就没问题了。再说我没那么坏,故意传播病毒!

    回复删除
  3. 其实我很好奇700美元是怎么回事,给咱提个醒吧~
    不是揭你伤疤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