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我的天堂 赞美诗


我的天堂
你问何处是天堂,平凡的生命中,
是否真的有美麗永恆盼望, 是否真的有美丽永恒盼望,
我說真的有天堂,只要單單相信, 我说真的有天堂,只要单单相信,
耶穌帶你進入永遠的天堂, 耶稣带你进入永远的天堂,
我的天堂,讓我充滿讚美, 我的天堂,让我充满赞美,
我的天堂,只要演好自己, 我的天堂,只要演好自己,
我的天堂,相信奇蹟, 我的天堂,相信奇迹,
我的天堂,為別人捨命, 我的天堂,为别人舍命,
我的天堂,再沒流淚哭泣, 我的天堂,再没流泪哭泣,
我的天堂,處處充滿愛慕, 我的天堂,处处充满爱慕,
我的天堂,給我幸福,平安喜樂, 我的天堂,给我幸福,平安喜乐,
在我的天堂,用心相信就可以, 在我的天堂,用心相信就可以,
現在雖看不到,可是將來,卻是永遠的存在, 现在虽看不到,可是将来,却是永远的存在,
記著我向耶穌祈禱,盼望有一天你在祂的天國裡, 记着我向耶稣祈祷,盼望有一天你在祂的天国里,
成為祂永遠的王子,成為祂寶貴的孩子。 成为祂永远的王子,成为祂宝贵的孩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